想自由的为自己的想法服务

 

雷卡CP重度洁癖患者,是这样没错了

为什么我tag里面cp明晃晃的写着雷卡,就因为我画了有金色的箭头形状而且还不是金的矢量箭头,就说有隐藏卡金…我并没有黑卡金cp的意思…也许你想通过这种方式安利我入坑,但也要看看我简介亲爱的…我这个雷卡重度洁癖看到了心里真心不好受……

我不管你们安利我什么CP除了雷卡拆逆的CP之外我都愿意吃,如果是非CP友情向什么都可以接受。

我要是生气了,真的很冲动。我只想安安静静产产雷卡粮,开心的磕磕粮…所以请放过我这个雷卡CP重度洁癖患者吧…

评论(9)
热度(17)
Top

© 玄龄不授权搬运及各种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