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由的为自己的想法服务

 

跟个风23333辣眼睛高能
。字超级超级超级丑注意!

画画真的和年龄天赋没关系
只说画龄和努力不努力。我大概画了四年了吧。

依旧是渣渣2333

感觉自己好懒啊,四年才画那么点…就是为什么还那么菜的原因了吧_(´ཀ`」 ∠)
   没遇上凹凸前一直在画小姐姐(但不咋地…)没有完整的作品很少上色…真的很辣眼睛……
画画在我的生命中很重要。小时候因为一些原因被人排挤被孤立,没有人陪我玩于是我就开始画画了2333还有很多很多说不清的东西…只要一画画我就很开心www

不过貌似初三前都是不走心的在画爽图2333

现在还有超级多的不足,我会好好努力的画画的!

我要把我大哥吹上天!!!!

评论(2)
热度(7)
Top

© 玄龄不授权搬运及各种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