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由的为自己的想法服务

 

卡米尔因某原因幼化了,雷狮带卡米尔出去玩,然后(被强行)坐在雷狮肩上。

     卡米尔:“大哥请放我下来…”
      雷狮:“哈哈放心大哥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”
     卡米尔:“不是…这里人好多…请放我下来…”
     雷狮:“你向我撒会娇我就放。”
     卡米尔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雷狮:“卡米尔啊,你怎么那么轻平时吃的甜……!!!”

结果卡卡发动了技能下来了23333其实我很想看卡卡撒娇但是太OOC了根本不符合…画了6个小时…隐藏了线稿看起感觉好好玩hhh最近看了几篇幼卡化同人被萌到了(/ω\)

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1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玄龄不授权搬运及各种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