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由的为自己的想法服务

 

那我就尽情压榨你了嘿嘿嘿(你


秋寂过时:

  无论性别是或否,无论性情乖与猛,沉睡在这深渊里的妖怪,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,它?他?她?全身纹理着那年封印的压制,或许是千年的轮回,使得它动荡不安。

  他醒来了,他伸起长长的爪子,去抓破这无尽的寂寞空间,那里没有敌人,那里没有朋友,那里没有任何。

  无尽,空虚。他打开自己的翅膀,把自己拥在怀里,偷偷哭泣。为何?没有一句语言与安慰,为何?没有一视瞬间与万年。

  看不清黑暗了。

  连黑暗也已是迷茫。

  也许他可能已经放弃了挣扎的念头,深海的黑已经吞噬大脑,再次沉睡的秘密又成一场空。

  落入渊底,泪已流尽。

  他闭上眼睛。

  他的梦,有着光芒,透过眼皮。他不愿相信天使的气息。

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 他没有回答,这似等待过后,无助的相信,还不如没有。

  他看见的不知为何?那是永恒以来的第一次。

  妖怪?!你的心是否会融化?

  妖怪?!你是否愿意伸出你的手来?

  他读的,那心声,伸出的单手已经麻木,没有力气。

  那向上带动的水流,不是做梦,那是真实!

  为何?你要破开这永恒的魔咒。

  他读的,那心声。说着。

  “因为我需要你。”

  幻千世界一语,他一阵眩晕。听若风铃响。

  他站在这樱花径间,清风徐徐吹来,樱花的花瓣慢慢飘落,阳光透过着巨大的樱花树照落下来。

  倾听,还有徐徐的水流声。

  前方的鸟居坐落在几阶台阶上,鸟居下身穿巫女服的女子拿着扫把,打扫着鸟居旁的樱花叶。

  她听闻有人,落下台阶,脚下木屐声略响。

  扫把拿在左手,她看着他不动。

  他带着迷茫。

  “来了!好快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小羽是吧?欢迎来到我的阴阳寮。”

  啊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 这个是有想过我和我的画手之间纸片人设的故事脑洞。

  这个脑洞是码着下一年,画手生日的时候再补上。

  最后带上落款 @小羽君/Kajol

 

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玄龄不授权搬运及各种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