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由的为自己的想法服务

 

关于画授权问题

因为这个,好像给别人增加了些麻烦哈……我很抱歉,我是看到消息就回的就算很忙时也会简短一点的回复答案,因为这样有时候没说清什么,在评论区时要授权时我也一条条的回了,我改了一些自己原本不允许的…

虽然我画的图完成度不高,有各种问题,应该不会有谁拿来商用…但是这个还是不可以的。

有时候会有小伙伴存我的图当头像什么的,当然是可以的随意吧w能喜欢我非常高兴!
如果是转载到某网站软件什么的………嗯……注明ID就可以了。

我发布画的网站/软件一般在bcy,lof,企鹅,微信。lD都带着小羽君(突然嫌弃lD老长自己也记不清的自已

如果可以的话要授权时可以说说要拿去干嘛嘛…

评论
热度(3)
Top

© 玄龄不授权搬运及各种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