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由的为自己的想法服务

 

三百年了(划),这么久了,在这个被现充包围的三次元遇着喜欢画画动漫同好的感觉……我像打了鸡血一样和别人说个不停,人家问我啥我就答什么,说啥都答应。

于是莫名其妙的又多了个徒儿…

还是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应了啥???

为什么我这种状态下这么好说话……

然后之前被迫收的徒(姬友)在吃新徒儿的醋……后宫起火(bushi

我能怎么办,想拒绝对方是可爱的小姐姐开不了口,不会教人,又画渣怕带坏别人。为什么她们会觉得我画得好看为什么找我不找美术老师,她比我专业一亿倍……

扎心了,老羽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Top

© 玄龄不授权搬运及各种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